只为何云

明侦粉偏双北偏何,社粉,偏爱孟周(以及各种all堂),绘旅人&未定,莫奕艾因叶瑄yyds呜呜,院人偏启程偏恩齐,竞粉主ttg主钎九(发现我不管喜欢什么,最后都会变成团粉)

“在星期八的第二十五个小时里,书在写我们”

“何侦探是绝不会杀撒侦探的”

“肯定跟你有关”

“撒德巴,我的朋友,你爱的星球永远会春暖花开”

就是说这次的人物剧情真的好好还很贴,就让我感觉如果撒撒真的来了的话他可能真的会做和撒侦探一样的事情😭

(开了弹幕,真的很喜欢在我有感触的点的时候看到弹幕上也有很多跟我一样感受的人,谁懂😭)

(这一期是在弥补这一季何都没有什么感情线吗)(主要是缺爱情线,毕竟何蓉母子线我也哭的死去活来的)

而且何猜想给撒德巴的那封信和日记,让我觉得可以套在我最近想的文的be结局了(虽然离结局还很早很早,虽然我也很想让它是he或开放性,但是我真想不出he结局😰)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