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何云

明侦粉偏双北偏何,社粉,偏爱孟周(以及各种all堂),绘旅人&未定,莫奕艾因叶瑄yyds呜呜,院人偏启程偏恩齐,竞粉主ttg主钎九(发现我不管喜欢什么,最后都会变成团粉)

big胆!!反正这两也不会回


为什么我一个磕启程的院人会磕伊见钟秦这么上头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编(加了后三张图)

dbq恩齐我错了我不该变心的,昨天才磕伊见钟秦磕的上头感觉比启程还好磕,结果今天突然发现昨天微博的这个头像怎么这么不对劲呢?

虽然这应该是圆鱼洲的惩罚,黄子换了韬韬的,曹奂东换了祝子杰的,但是他们换的都是单人的啊!恩齐你怎么这么叛逆发双人的啊(ze就是官宣mo)后面又发生了什么让你把自己截掉变成单人的了呢(请大胆想象)

还有这个角度,很明显是小何拍的,大胆猜测为啥恩齐要拿小何拍的图片当头像呢,恩齐你要说你手机里没有小何图片我是不相信的,不会不能播吧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